谢区熙城春天小区高层没有无障碍通道,不便民不利民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3299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谢**** 来信时间: 2019-12-17 00:00
来信标题: 谢区熙城春天小区高层没有无障碍通道,不便民不利民
来信内容: 谢区熙城春天小区高层楼下进出口没有无障碍通道,残疾人行动不便,上下楼梯轮椅都走不了婴儿车进出也很不方便,小区住户很多人去反映并无结果。修几个无障碍通道花费不大,希望有关部门本着以人民为本,便民利民的原则,督促该小区早日修建无障碍通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街道    答复时间:2019-12-18 00:0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谢家集街道了解,因熙城小区交房时没有明确无障碍通道属于配套设施,开发商没有建设无障碍通道,如由物业进行大面积改造需征得整栋楼业主同意,才可动用房屋维修基金。目前部分楼栋有住户为了方便已经自行改造,建议您可直接联系物业公司了解详细情况。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