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洒水车太影响老百姓出行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1140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来信时间: 2020-01-14 16:10
来信标题: 谢家集区洒水车太影响老百姓出行
来信内容: 谢家集区洒水车太影响老百姓出行,道路泥泞,已经看到好几个人骑车滑倒在路上,请区里给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环卫处    答复时间:2020-01-21 09: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环卫洒水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处根据市、区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给市民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我们采取了超常规的洒水措施,每日实行“四洗扫八洒水”,保持辖区道路湿润。经过不懈的努力,辖区的扬尘得到有效控制。

入冬季气温较低,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减少洒水作业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我处将严格按照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关于规范低温雨雪冰雪天气环卫机械化车辆作业》的文件规定,根据气温和天气变化,合理规划安排洒水作业时间和频次,以减少对市民和车辆出行的影响

 

                                     谢区环卫处    

                                   2020120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