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木器厂工房拆迁问题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6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盛**** 来信时间: 2020-06-03 09:02
来信标题: 关于原木器厂工房拆迁问题
来信内容: 我想咨询下,木器厂工房那一片是否有拆迁计划?里面住户进出都不方便,希望能尽快拆迁。原来拆迁建设的楼烂尾很多年了,拆迁住户都拿回了钱,请问下这个烂尾楼问题后续如何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6-04 11: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地块暂无拆迁计划。
新塘村改造范围北至卧龙山路,南至淮南天鹅染织总厂厂区南围墙,西沿淮南五中东围墙外道路,东与天鹅厂区东围墙取齐。项目单位安徽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行实施了新塘村一期项目,于2012年2月启动,共征迁129户房屋,规划建设共5栋高层,在建4栋(主体基本完工),1栋未开工建设。2015年10月,项目投资方因资金问题,停工至今,导致整个项目停滞。 期间为解决该项目存在问题,市委沈强书记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新塘村棚改项目,提出解决方案,但开发商至今不配合。区政府又采取了保障房成本审计等方式来寻求解决复工问题,但项目投资方万业公司仍不配合,导致项目至今未能复工,也无法走招商程序由其它有意向的开发商接盘。 为解决拆迁群众的安置问题,区政府积极推行转货币化安置政策。该项目已拆迁群众可自愿选择是否采取转货币化安置方式。截止目前已有约90余户领取了转化币化安置款,共计约3000万元。同时区政府多访筹措资金,做好租费发放工作。 下一步,区政府将继续和项目单位加强沟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达成一致意见,争取项目早日复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