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朗小区停水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6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缪**** 来信时间: 2020-06-03 15:54
来信标题: 鸿朗小区停水
来信内容: 您好,谢家集区鸿朗小区每天晚上十一点至十二点之间停水,早上六点左右才来水,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望有关部门可以处理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6-04 09: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西部地区原有首创水务谢家集五水厂(平山头水厂)和李咀孜水厂,李咀孜水厂因环保要求已停止供水,仅有谢家集五水厂在供水且同步供应山南部分小区的生活用水。为确保全区的供水量,首创水务五水厂采取了夜间减压供水,因此造成西部地区未能24小时供水,部分多层住宅水量小等问题。 目前首创水务不仅在加快山南水厂建设进度的同时,又启动了谢家集五水厂扩建工程,由原来的10万吨供水量提升到13万吨。通过以上2个供水厂的改扩建工程,将逐步解决水压小和24小时供水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