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谢家集区划片摆摊的地方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6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来信时间: 2020-06-10 16:39
来信标题: 咨询谢家集区划片摆摊的地方
来信内容: 李克强总理的一句话,让多少普通人动起了摆摊的心思。看到摆摊的人不断增多,我自己也跃跃欲试。但是一切行动建立在合理合法的基础上,在此请问城管局,谢家集区哪里可以摆摊?哪些地方摆摊是要收费的?哪些地方是免费的?希望可以给予详细的解答。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0-06-16 08: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地市市城管局将联合卫生健康、公安、交通、商务、市场监督、生态环境等部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具体咨询请到谢区城管局办公室(沿矿路原谢四中院内)。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