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玉园小区堵路造成25中学生及医院村居民外出不便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616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陆**** 来信时间: 2020-06-16 16:48
来信标题: 谢家集区玉园小区堵路造成25中学生及医院村居民外出不便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医院村有一条通往外界的必经之路,这条路原是国家粮道,现被玉园小区私自占为己有且关闭道路,既严重影响了学生上下学,又影响了医院村居民开车外出,前几天玉园小区只是把右边小门开启,只能通电瓶车,左侧大门还是没开启,如果无法通汽车,救护车消防车警车进出也会留下安全隐患,想请问政府什么时候能帮我们解决这个燃眉之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三村街道    答复时间:2020-06-18 10:05

答复意见:

谢三村街道现做以下回复:
1、 玉园小区在设置西门并开放可通行行人及把式车辆的小门,是经过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实地考察、研究出来的。就目前情况来看,该方案即保证了文山路的通行,又能够杜绝汽车通过从而降低玉园小区内部小广场周边的安全风险。
2、 为了进一步降低玉园小区内部小广场风险,玉园小区物业管理处在西门上悬挂了安全警示牌,并新安装了减速带。
3、 文山路虽然为“因历史而自然形成的道路”,但文山路周边环境的新变化则决定了其新的功能。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