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的谢家集区社会足球场何时才能对外开放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72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来信时间: 2020-07-20 11:17
来信标题: 公益性的谢家集区社会足球场何时才能对外开放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谢区李郢孜镇的居民,也是一个足球爱好者。在李郢孜镇新工社区修建的谢区社会足球场已经完工并挂牌,但一直是铁锁把门,不知是何原因,请区里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一下,其他区新建的社会球场早已正常对外开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李郢孜镇    答复时间:2020-07-22 10: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区教体局联系电话0554-5610181。

答复单位:李郢孜镇    答复时间:2020-07-22 10: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李郢孜镇新工社区足球场的管理权属于谢家集区教体局,具体情况请咨询区教体局体育科,电话5610181。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