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厂拆迁改造砸毁了我的房子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826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赵**** 来信时间: 2020-08-26 19:11
来信标题: 机厂拆迁改造砸毁了我的房子
来信内容: 因为不在淮南工作,最近回到位于机厂东院楼旁蔡家岗街道站后村房子那里打开门发现房子已经被上次机厂拆迁东墙改造搞的面目全非,屋顶被砸露顶透光,再加上毁坏后雨水浸透腐蚀的原因,我的房屋已经不能居住,请区里调查下,给个说法,记得街道社区2017年时为这里采集房屋影像拍过录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蔡家岗街道    答复时间:2020-09-02 1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房屋损毁情况已现场调查,请见附件。谢谢!

  附件查看
答复单位:蔡家岗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0-08-27 17: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已派社区工作人员对房屋损毁情况进行初步核实,事情正在调查处理中,我们将会在七个工作日内给与您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待。欢迎致电蔡家岗街道办事处 0554-56777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