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年前拆大街老房时,政府打的欠条,欠几十平方的房屋怎么办?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91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来信时间: 2020-09-15 16:27
来信标题: 几十年前拆大街老房时,政府打的欠条,欠几十平方的房屋怎么办?
来信内容: 问题是这样的:我听我的父亲说:八几年拆谢家集大街时,我的爷爷和父亲们都搬到锁厂大院住了,当时政府没有给分房屋和资金补助,打了一张欠条,欠条上写欠房屋面积几十平方,具体的欠几十不清楚了.因为年代久远了,这张欠条找不到了, 请:住建委的工作同志,能不能帮我们查一下当年的低根.我的爷爷户名:张延国.现已不在世,我的奶奶在世,她也很清楚记得这个欠条.. 还有就是这个遗留的欠条,怎么帮我们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9-16 16: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具体情况请您拨打区住建局联系电话5676084咨询或前往区住建局(新华医院旁)进行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