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蔡家岗街道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092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彭**** 来信时间: 2020-09-21 12:44
来信标题: 关于蔡家岗街道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来信内容: 请问在今年7月25日举行的淮南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岗位中,蔡家岗街道的综合管理岗是否有最低服务年限?是否为编制内岗位?望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09-21 16: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0年淮南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所设岗位全部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研究,使用事业单位编制。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具体事项待招聘流程结束、人员聘用到岗后与单位进行约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