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放置自动售货机是否合适?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10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来信时间: 2020-10-12 10:25
来信标题: 学校内放置自动售货机是否合适?
来信内容: 谢家集第二小学校园内最近摆放了一台自动售货机,是销售饮料的。这个自动售货机是什么单位放置的?里面的食品是否合格?学校规定学生不能在学校食用零食和饮料,现在又公然放置售货机这是什么意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10-12 15: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向学校了解,现答复如下:这台自动售货机是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淮南市锦豪商贸公司放置的。学校考虑到有部分孩子时常忘记带水或者自带水喝完还需要补充,在校外小店或课间到校大门买水、买饮料喝不安全,才同意放置。自愿原则,自主选购,所售物品为纯净水、饮料,没有零食。锦豪商贸公司负责人承诺销售的纯净水、饮料都是正规公司生产的品牌产品,保证质量,并会及时更新,不会出现过期产品。学校今后也会加强监管,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如您还有需要向学校了解的,请致电0554-56994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