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头老锁厂的房子拆迁怎么没动静了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0112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葛**** 来信时间: 2020-11-22 22:26
来信标题: 平山头老锁厂的房子拆迁怎么没动静了
来信内容: 你好,之前我的平山头的老锁厂的房子拆迁,协议也签了,补偿的房子定在鸿朗。怎么现在没下文了?家里老人年假大了生病坐轮椅老房子没有电梯。希望尽快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11-24 10: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该户为卧龙山西路项目拆迁户,安置在鸿朗阳光城。因鸿朗阳光城棚改安置房仅剩余35套,主要是一层和顶层且面积小的户型居多,拆迁户对提供的房源不满意,经和鸿朗阳光城项目单位协商,同意从在建的商品房中予以安置,按市场优惠价结算。目前正在积极筹措购买安置房的资金,待资金落实到位后,即可安置入住。考虑到财政资金紧张等因素,暂未让拆迁户从原住房搬离,待安置房源解决后,统一安置入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