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谢家集“十四五”出谋划策!“十四五”谢家集蓝图邀您一起绘就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3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12-09 00:00 截止日期:2020-12-25 00:00

为谢家集“十四五”出谋划策!“十四五”谢家集蓝图邀您一起绘就

主办单位:谢家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谢家集区开启建设现代化美好谢家集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必须肩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新使命,努力在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在提高民生福祉上更进一步,谱写建设现代化美好谢家集新篇章。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谢家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未来五年,您心目中的谢家集区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谢家集区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

您可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出谋划策:

1、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加快发展现代旅游业

4、建设美丽宜居宜业家园

5、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6、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7、促进更高水平开放

8、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9、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10、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除了以上10个重点方面,您还可以就关系谢家集区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即日起,到1225日,欢迎奉献您的“金点子”。

不论您身处何地,不论您是谢家集儿女,还是关心谢家集发展的人士,谢家集区的发展都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建议,我们等着您!

1.登录谢家集区门户网,点击“谢家集区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留言;

2、电子邮件发至:1165590291@qq.com

征集期限:即日至20201225日。 

反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