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需开具“未享受拆迁安置证明”一直无果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108140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汤**** 来信时间: 2021-08-14 19:42
来信标题: 本人需开具“未享受拆迁安置证明”一直无果
来信内容: 本人因结婚后,夫家老家正拆迁补偿中,需本人出示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及街道办的未享受拆迁安置证明一份,但因本人户口本的地址与本人实际居住地址不符(两地址大概相差500米左右,因当时上户口填错地址原因不能更改)又因当地社区告知他们有相关的政府文件,表明不给开具这样的证明,让我去房产局开具,本人连续几天跑了社区,派出所,房产局,拆迁办等各个单位都无结果,拨打市长热线之后还要15个工作日才能给一个答复!四处碰壁!!!此证明本人急需使用,请问解决办法是什么?到哪里才能开到证明?望相关部门领导看到请重视,帮助解决!本人确确实实从未享受过拆迁补偿,各部门应该可以联网查证!为何证明如此难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1-08-16 10: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您提及的需要社区及街道出具未享受拆迁安置证明一份,请到当地街道和社区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