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噪声扰民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11005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龚**** 来信时间: 2021-10-05 18:24
来信标题: 施工噪声扰民
来信内容: 白马商城对面商业楼最近在进行旧城改造,修路又刷墙,但是为什么施工非要选择居民休息的节假日和周末时间,我不能理解。机器噪声轰隆隆跟地震没有区别,而且基本都是在早晨六七点到晚上九十点,这难道不严重扰民吗?!再加上本来就在商业街附近,还有商场播放的劲爆音乐,这还让我们怎么住在这个小区?以前就噪声问题反应过,根本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难道非要我们都从这小区搬走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城管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1-10-08 15: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此处为谢区住建局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不得在午间(中午十二点至十四点)和夜间(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施工,不得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