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费的赔偿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111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来信时间: 2021-11-11 11:10
来信标题: 青苗费的赔偿
来信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老鳖塘边的江西建工地块昨天被推平了,我在那种了30多年的地了。我今天去看我辛辛苦苦种的约2亩地的油菜都被铲了,还被推土机混到泥里,真是心疼到极点。我想问下是哪个部门推平的,也没有人提前联系我,通知我,明明看着庄稼长在地里还忍心去推,不是糟蹋粮食吗?我们老百姓种点地不容易,我今天在这里向领导反映,希望领导能给我一定的青苗补偿费,不能让我们老百姓的辛苦白费。盼望早日得到回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望峰岗镇    答复时间:2021-11-12 11: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淮西湖公园周边系国有已征土地,不允许私自开荒种地,群众反映的土地为淮西湖公园项目区范围内,公园建设已启动,群众诉求不符合青苗补偿费相关政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