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换发第三代社保卡,请问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在哪里办?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11125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曹**** 来信时间: 2021-11-25 15:06
来信标题: 办理换发第三代社保卡,请问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在哪里办?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办理换发第三代社保卡,请问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在哪里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11-25 15: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若个人希望尽快持有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可持本人身份证证前往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通过补换卡业务自主更换。首次申领或更换三代卡免费。

特别提示:二代卡更换为三代卡后,持卡人必须向原发放待遇部门及时报告三代社保卡账号等相关信息,避免待遇不能按时领取的情况发生!

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查询关注“淮南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便民服务”——“社保卡申领”——“制卡网点查询。也可致电淮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热线 0554-1233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