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2-01-21 16:1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1月2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工会主席程忠杰走访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谢三村街道桂苑社居委朱平家庭,区工会副主席陈东来走访慰问了杨公镇桃园村脱贫户曹正贤、陈兆如、蔡瑞兰家庭,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谢三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及桃园村相关人员陪同。

程忠杰为朱平家庭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1000元“送温暖”慰问金,询问其家庭现状与困难需求。得知朱平的爱人病情稳定身体逐步好转、儿子在区工会协调下已被学校免去本学期书学费后,程忠杰非常欣慰。他叮嘱朱平爱人要继续锻炼身体,鼓励朱平教育儿子要自强不息、争取考上理想大学,以优异成绩回馈家庭和社会,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朱平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让她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陈东来为曹正贤等3户脱贫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脱贫户们对区工会的慰问关爱表示非常感谢。

近年来,区工会将帮扶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落实有关政策,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下一步,将继续创新方式,增强实效,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