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谢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茹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1日,市商务局机电产品进出口和科技科科长张传禄一行赴谢家集区调研纽航报废机动车回收项目,并督导辖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度。区商促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传禄一行来到淮南(智造园区)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纽航报废机动车回收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流程等。他对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商务投资促进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谢家集区农贸市场,张传禄一行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进度、落实创建责任体系及规范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督导,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就辖区农贸市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情况汇报。

张传禄强调,要切实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好。一是加快改造进度,认真按照标准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二是在改造提升过程中,建立健全农贸市场各项经营制度,提升经营水平。三是要以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为契机,统筹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