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陈亚东带队赴青岛市、合肥市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茹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至20日,淮南市谢家集区区政府区长陈亚东带队赴青岛市、合肥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永利,区招商办主任卢奇陪同考察。

    在青岛市,陈亚东一行先后与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青岛亿智信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青岛智新佑政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在对接协调现有项目加快推进及延链补链的基础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合肥市,陈亚东一行与京东物流安徽分公司、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就京东物流园、数字化精密铸造基地等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洽谈落地细节。

    在座谈会上,陈亚东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介绍了我区的发展优势和产业布局。他指出,谢家集区立足区位、交通等优势,集中精力抓项目投资、抓产业提升、抓招才引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全产业链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我区将会持续加强与相关企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三天的考察活动紧锣密鼓,招商成效显著,考察团已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