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调研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审计局 作者:闫婷婷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上午,谢家集区审计局局长王全带领本局帮扶责任人一行到杨公镇胡岗村和孙庙乡国惠园米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王全一行人在杨公镇胡岗村委会向村干部详细询问帮扶措施和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有没有出现新的返贫致贫风险点,探讨疫情期间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大家表示要加强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工作统筹推进,积极防范因疫情可能导致的返贫致贫情况 。随后,来到脱贫户家中,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受疫情影响出现哪些困难,切实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表示将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为包保的脱贫户送上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王全一行人又来到孙庙乡国惠园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等,双方就如何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工作进行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