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司法局召开“典亮乡村 振兴乡村”主题普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5:2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司法局 作者:宋晓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民法典进农村”,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5月13日,谢家集区司法局召开以“典亮乡村 振兴乡村”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座谈会,区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水利局法治宣传分管领导、各乡镇司法所所长、村居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与如何更好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两大话题进行座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开展“典亮乡村 振兴乡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民法典进农村”的重要体现,是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座谈会着眼于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民法典宣传为重点,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着力丰富人民群众的法治生活,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满足乡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

作者: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