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局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下午,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海龙主持,局领导班子、各股、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龙局长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团结一心,以更新观念、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更好成效,做好招商引资的工作;同时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全局重点工作来抓,全局上下要密切配合,持续发力,对企业实行点对点、面对面服务,把服务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张海龙强调,人才、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今天招来的商,引来的资,就是明天的新产业;今天招来的才、引来的智,就是明天的新动能。

最后,局领导班子对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下一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目标定位,压实责任,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