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召开区委编办主任任中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审计局 作者:闫婷婷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区审计局副局长刘润沫率审计组前往区委编办,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方案,并对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审计方法等进行详细说明。审计组组长刘润沫对此次审计的目的和意义进行阐述,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委审计工作委员会对审计全覆盖工作的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并对提供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三是审计人员要统筹协调,提质提效。要加强与被审计相关单位的沟通,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审计项目;四是要求审计人员排除干扰、严守纪律、依法审计、认真履职,在“治已病、防未病”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监督在规范相关制度落实方面的重要作用。

区委编办主任朱蕾同志对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