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审计署办公厅举办的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审计局 作者:闫婷婷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2022年6月21日至30日审计署办公厅举办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谢家集区审计局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转播培训的方式,既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等专题解读课程,也有《经济责任审计思路和方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相关理论与实务》《紧扣财政管理关键环节 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财政审计质效》等专业培训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工作质量,提升了审计业务水平。今后全局审计人员将努力把培训学到的先进审计理念、审计方法和审计经验融入工作实践中,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发挥好业务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审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谢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