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财政局圆满完成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淮南市财政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市财政局工作部署,谢家集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圆满完成全区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一是立即部署。收到市财政局工作通知后,区财政局立即向区分管领导汇报,主动联系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研究发放工作事宜,明确发放时间,与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别安排专人负责数据传输、交换工作。

二是统筹协调。区财政局不断加强与市财政局科室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补贴资金的调度进度,主动协调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准时、准确地完成补贴发放人员清册录入、上传工作。

三是准时发放。按照市财政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区财政局及时将发放资料交给代发银行通商银行谢家集支行进行代发,保证了资金及时、准确、足额拨付到位,共完成发放金额2075.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