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负韶华 相约七夕”单身职工拓展训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我区企事业机关单位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帮助广大未婚职工牵手爱情、缘定终身,在“七夕”前来临之际,区妇联、团区委、区工会联合举办2020年“不负韶华 相约七夕”单身职工拓展训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加强全区各行各业青年职工的互动交流,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给单身职工搭建异性交友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创造一次浪漫的邂逅。

、活动时间

2020年“七夕”前8月21日周五下午2:30

三、活动地点

红宴宴酒店二楼大厅

四、活动经费

拓展训练费由区妇联按照实际参训人员统一支付。

 五、有关事项

1、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充分利用单位微信群、宣传专栏、媒体网络、微信平台广而告知,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请各单位于8月17日前将《单身职工拓展训练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区妇联、团区委。电子版报送至邮箱:1252963579@qq.com352588206@qq.com

2、报名人员若不能按时参加活动,请提前3天报告团区委(联系人:区妇联 刘  霞 ,团区委 沈琳丽,区工会 刘 红;电话:5689976、5673958、5677973)。活动开始前请在指定位置签到。

3、参加人员着休闲服装,活动中注意安全。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区妇联、团区委、区工会。

 

附件:“不负韶华 相约七夕”单身职工拓展训练报名表

 

 

  谢家集区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谢家集区委员会

 

 

谢家集区工会                              

  

                                2020年8月11日


附件:

 

“不负韶华 相约七夕”单身职工拓展训练

报名表

   

 

    

    

     

照片

2寸

   

   高

   

 

健康状况

 

   

  

   

 

QQ

微信

 

 手机号

 

年收入

 

所在单位及职务(用工类别)

 

    

  

 

性格爱好

  

友情提示

个人资料已经本人承诺确保真实,并授权活动组委会在此活动中交流使用,如因虚假个人资料导致有关法律纠纷,由本人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

 

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