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中午,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议通报了通报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青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相互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李青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不遗余力抓发展,抓实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四要锲而不舍抓党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共同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