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妇联送奖到基层走进谢家集区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6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淮南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3月4日上午,淮南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金忠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魏玲一行送奖到基层走进谢家集区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座谈并颁奖,区妇联、部分区妇联执委、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妇女各界代表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妇联主席汤印2020年特色亮点的工作汇报,并听取获奖代表及各界妇女的座谈。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金忠霞进行了巾帼大宣讲,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三八”妇女节寄语要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忠霞代表市妇联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今后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行业领域中发挥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国家的建设和促进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市妇联一行为获奖单位14个)、个人23人)颁发了牌匾、荣誉证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妇联继续以党建带妇建,用典型示范带动,引领乡风文明,助力巾帼脱贫,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