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谢家集区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权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胡年权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逐项制定了措施,而且能够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于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此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改进工作的作用,局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得到增强。

胡年权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下大力气切实抓好本次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主动认领问题,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逐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合力,真抓实干,推动谢家集区各项财政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