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会荣获全市女职工“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两位参赛选手均获个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4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下午,由淮南市总工会主办的女职工“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比赛活动在淮南煤矿宾馆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工会的10支代表队13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谢家集区工会选送的韩玲娜 (谢二小新家园校区)、沈苗苗 (区幼儿园)均荣获个人三等奖,区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比赛中,两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用真挚的情感,分别诵读了参赛作品《一路亲情,一路歌》和《家风清醇,润泽无声》,深情地讲述了良好的家风故事对家庭的影响,让现场观众、评委领略到诵读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更感受到新时代良好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在培育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提高了女职工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