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奋斗动能,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以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好思想课。我局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时政,每月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现已开展集中学习3次。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扎实开展自学,并通过撰写、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能够更加入脑入心。

办好群众事。我局从职责任务出发,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为群众办实事2件,党员干部承诺践诺35件,为群众处理各类消费纠纷80余件,党员干部在承诺践诺、为民办实事中,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信仰根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走深走实。

做好长久功。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将学习教育同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努力推进市场监管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