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耀归皖 梦想起航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赴毛集实验区参加“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19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赴毛集区参加 “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精准对接、靶向就业。

         

本次现场招聘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其中含有销售经理、行政助理、后勤管理等多种职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线上线下参加招聘企业348谢家集区90余人参加线上招聘32人参加线下招聘会,20人达成线上、线下就业意向。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会组织招聘会,提供就业咨询,帮助退役军人军属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等,进一步落实好就业优惠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方面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