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促局开展商贸流通行业创城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8:4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20日,为确保创城工作整改实效,加快补齐短板,区商促局安排专人驻点各重点商超、农贸市场,狠抓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促进创城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各包保负责人对芳草园市场、苏果超市、世纪阳光商厦、福乐万家超市、合家福超市等对照创城要求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能整改的立行整改落实,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及时沟通,开展巡回检查确保问题得到落实。

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创城工作重在严谨细致,一是要压实责任,对薄弱环节再排查、再整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二是持续加大对重点商超、农贸市场的巡查力度强度,立足部门职能,做好企业、农贸市场服务指导工作,确保创城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商超、菜市场人流量大,要充分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共建文明城市,逐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