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大】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0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抓好学习上聚力用劲,通过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常委会会议和开办“代表讲堂”等多种形式,组织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人大代表带着思考、联系实际学习领会会议和《意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抓好结合上聚力用劲,要把贯彻落实会议和《意见》精神与审查批准 “十四五”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积极探索新发展阶段区人大依法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全面发展。要在抓好落实上聚力用劲,要立足人大主责主业,聚焦新阶段美好谢家集区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全区人大工作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奋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原载安徽人大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