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凝心聚力推动谢家集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0 10:04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8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谢家集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夏万东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系统全面,逻辑严谨,为谢家集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帮助。

 谢家集区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推动谢家集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苏 强  本报通讯员 秦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