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4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9月7日下午,全市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现场会在谢家集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望峰岗镇靠山社区,实地观摩社区综治中心、智慧社区及望峰岗镇网格化平台建设等情况。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讲话和指示,听取了谢家集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经验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使命任务,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基础工程,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锁定总的目标,明确主攻方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尽快实现预期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这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向前推进。(本报记者 吴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