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峰岗镇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望峰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望峰岗镇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区编办主任朱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铭到会指导。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镇党委副书记胡恩春宣读了《谢家集区望峰岗镇党委、人民政府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闪坤通报了1-4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丁秀超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是激发乡镇发展内生动力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基层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有更大作为,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统一步调,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落实好行政体制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转优促”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全局高度,把“转优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这项利企利民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