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峰岗镇召开土地卫片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3 17:0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望峰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上午,望峰岗镇召开土地卫片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土地卫片整改相关工作,镇长闪坤、副镇长王晓梅、望峰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同志及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镇长闪坤首先传达了市、区卫片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各村、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耕地保护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一亩不少、全部找回”的原则,对标对表抓好图斑整改工作。随后,望峰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同志利用投影设备直观详细的介绍了全镇整治任务和图斑位置,并对各图斑的历史状况及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各村书记同时围绕各自图斑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镇长闪坤再次强调,耕地保护关系粮食安全大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镇上下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紧密结合镇情实际,现场核实、分类处置,确保高质量完成卫片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