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望峰岗镇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8 信息来源:望峰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由谢家集区委宣传部、谢家集区文化和旅游局、望峰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望峰岗镇淮望小区举行 ,活动不仅为我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也为我们送来了科技、卫生等方面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的实际向群众进行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现场问答、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农业技术、宣传防赌毒、移风易俗,热情为群众释疑解惑,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群众欢迎。书法爱好者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一副副红红火火、寓意吉祥的春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在文艺演出中,谢家集区文化馆和望峰岗镇文化站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舞蹈等12个精彩节目, “亲吻祖国”、“绽放”等歌舞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和掌声,特别是少儿的街舞《醉江湖》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反邪教、禁毒、妇女维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副,为群众免费体检和提供咨询达100余人,现场气氛活跃,观看人数众多,深受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