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谢家集区李郢孜镇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6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盛世欢歌辞旧岁,金鼠报喜迎新春,不忘初心谋发展,乡村振兴谋幸福,繁荣经济倾奋进,舞动文化惠万民”,随着主持人清脆的声音,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舞蹈,1月21日下午,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的“乡村春晚”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谢家集区李郢孜镇专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由李郢孜镇党委、李郢孜镇人民政府以及谢家集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李郢孜镇文化站承办,本次活动邀请多家辖区单位共同参与演出。

在过去的一年里,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先后发掘、推荐先进典型,激发、传播和弘扬正能量。活动现场特对辖区的先进典型“点亮微心愿 爱心在行动”微心愿认领单位代表,“星级文明户”、“最美庭院”“诚信经营户”和“身边好人”获奖者进行集中表彰,使整台晚会实现多元融合。

“乡村春晚”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选报节目,镇机关医保办《我和我的祖国》、北梨园村儿童舞蹈《民族色彩》、李郢孜镇商会快板《夸夸咱们新变化》、谢九小独唱《红红的日子》、老矿区事务管理处带来的小品《光头老李》等节目舞步展示着“喜庆祥和、奋进向上”的主旋律、正能量。

活动现场,有奖问答送新年福袋吸引着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李郢孜镇的新风貌,彰显地方文化特色,营造出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