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郢孜镇召开电动车违规充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1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316日,李郢孜镇在河西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安监办、规建办、执法中队中队、派出所、李一物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恩春主持会议。

会上,胡恩春同志通报了小区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并例举电动车不规范充电造成的严重后果,对镇域内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胡恩春要求:一是要严格责任落实,小区物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派出所、执法中队加强对电动车违规充电执法力度;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向居民发放一封信、广播等形式,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三是强化安全监管,物业、社区、派出所、执法中队形成整治合力,全面排查小区、居民楼内公共区域、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情况,积极推进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的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