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李郢孜镇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8:44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宣传李郢孜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的先进事迹,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团结引领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建功立业。5月28日,共青团李郢孜镇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2019年度全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获得者及在2020年参与李郢孜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送去荣誉证书。

2019年,来自镇各级团组织的团干部、团员青年在团镇委的带领下,紧紧凝聚在镇党委周围,积极投身李郢孜镇发展建设工作中,参与农村环境整治、环境保护等重点中心工作。尤其是在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镇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省、市、区委的号召,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团镇委的组织引导下,科学有序参与李郢孜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区、农村各条抗“疫”前线发光发热,展现着青年人的担当和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团镇委将进一步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选树优秀青年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团员青年示范带动作用,用先进人、典型事感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的不断涌现,让青春之彩在基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