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河西 年节礼包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05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社区温馨友爱的氛围,2月2日河西社区党总支针对辖区困难群体组织了一场“情暖河西,年节礼包送上门”的慰问关怀活动。活动邀请了淮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李郢孜支行多方共同参与,“三社联动”项目社工作为志愿者也积极配合了此次活动。

                  

探访之行得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李郢孜支行的大力支持,准备了米、油等生活急需物资;淮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各位老师亲自来到社区挥毫泼墨,为大家撰写一幅幅应景春联;街道、社区党总支相关领导上门入户,真切地关怀到每户家庭。

                  

下午3点,李郢孜镇包保领导白镇长、牛主任,街道民政罗主任、社区高书记等一行人带着满怀祝福的年节礼包入户探访。李奶奶见到大家激动地说:“感谢党对我们的照顾,每逢佳节总是能想到我们!”各位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每户家庭的状况,离开的时不忘提醒各家安全使用水电气。本次慰问共送出20份年节礼包,切实关怀到辖区内的困难家庭。

                  

此次活动,河西社区党总支充分调动辖区各方资源,共同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是党建引领下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的一次积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