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8 信息来源:唐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唐山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戚丙辉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真舵到会指导。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此次评议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出发,做了关于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镇党委书记戚丙辉逐一进行点评。同时与会人员对全镇30个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邓真舵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唐山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唐山镇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开出了良方。

最后,戚丙辉书记对抓好全镇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严肃党内生活,打造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塑造担当实干的新风气。四是要抓好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