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慰问组慰问我乡在役立功军人

发布时间:2021-03-03 15:19 信息来源:孙庙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军人尊崇感,3月3日上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一行走访慰问我乡荣立三等功军人李锐及家属,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乡退役军人事务站、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午九点半,慰问组一行来到孙庙乡新庄村军人李锐家中,为其送去“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并颁发立功证书,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接过喜报后,立功军人及家属备感光荣,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据了解,李锐是2006年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3923部队,担任卫生员。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成绩突出,获得个人“三等功”。

在立功军人李锐家中,慰问组一行与李锐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李锐在部队服役情况及其家属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并向李锐表达了要进一步发挥军人优秀品质,再接再厉,争取再立功,为国家和家乡人民争光添彩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