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共叙鱼水情 拥军发展促双拥 ——宏泰钢铁有限公司响应号召推动高质量青年参军入伍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2 信息来源:望峰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完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加强国防教育和宣传,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是我镇武装工作第一要务。

    军企共叙鱼水情 拥军发展促双拥宏泰钢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望镇政府号召,为望镇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拥军优属等方面作出贡献。宏泰钢铁拥军之心强烈,在青年应征入伍的阶段积极主动与我镇武装部沟通,了解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为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应征青年提供帮助并邀请应征青年参观公司,介绍宏泰公司规模、发展前景和企业对于拥军优属的规定,对有意向的青年与其签订就业协定,为入伍青年退伍转置归来提供更多的选择。

    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强强联合,一方面保障我镇就业形势,另一方面也向企业输送优质兵员,将经过兵营锤炼的铁血青年纳入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拥军储备,同时向企业输送具有骨干力量的新鲜血液为我镇拥军优属与工业强镇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