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国庆,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21-10-01 14:16 信息来源:李郢孜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李郢孜镇团委以“青春心向党,报国勇担当”为主题,面向全镇青年开展征文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加强思想学习,发挥好青年作用。

9月29日,李郢孜镇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暨征文评选表彰会在镇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读本。

“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更加清晰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对我们党从诞生到壮大再到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有了更深刻认识,越加坚定了我努力工作学习,做好表率作用,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决心。”参加学习的王则杏这样说道。

会上同期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认真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举办了征文活动表彰仪式,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妇联主席边鑫同志向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边鑫同志强调: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持把自身工作和全镇工作有机结合,要牢牢把握思想这个重要方向,关心关爱青年成长,努力培养青年成才,号召广大青年回乡干事创业,共同推动李郢孜镇高质量发展进程,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