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7:2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上午,谢家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曹卫青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涉创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指办针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重点涉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部门和街道要切实担起责任,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要有条不紊,在创城工作常态化基础上,营造全员创城浓厚氛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充分调动各共建单位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拿出攻坚状态,以决战决胜之心,冲锋冲刺之势,凝聚一股劲,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