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绿书签”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倡导绿色文明阅读,拒绝盗版出版物和有害信息,5月27日上午,谢家集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教体局,在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举行“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分发了“护苗2022”绿书签,向同学们宣讲了“护苗·绿书签”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重点围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司法保护、社会保护等方面内容,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鲜活案例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未成年人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自觉抵制盗版,激发未成年人读书热情。 

 下一步,谢家集区将常态化开展好“绿书签”进校园等活动,通过持续广泛地宣传,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更加清朗美好的文化环境和网络环境。